向左w(开学停更)

和巴巴羊的友谊


国际友谊,禁止cp




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,他叫兔子,可是有一天妈妈对我说,“大家之间没有永远的朋友,也没有永远的敌人,只有永恒的利益。”



还记得鹰酱之前和我玩的也很好,那天我第一次遇见兔子,瞬间就被这毛茸茸的动物吸引了,可是鹰酱说,

“对面那个兔子最坏了,我们不要和他玩!”


走的时候我看到兔子在和我打招呼,他也在看我。


……

鹰酱大哥还有一个很好的朋友—白象,不过白象似乎不太喜欢和我玩,他还总是欺负我,有一次我忘了是因为什么我和白象互撕,果然,我打不过他那个大块头。


再见兔子时,他已经长大了不少,看到我被欺负,拿起搬砖就往白象脸上呼了过去。


白象跑了…


“小巴,你没事儿吧?”兔子拿着砖头就往我这边走,我吓得连连后退。


因为鹰酱说,兔子可凶了,总是欺负我们。


兔子看到我惊慌失措连忙扔了砖头,

“小巴,你没事儿吧?白象怎么欺负你啊?”


“兔子,你别过来!鹰酱说你总是欺负我们!”


兔子把手背到身后,笑嘻嘻地说,

“怎么会呢?我是不欺负朋友的,不像鹰酱那样!两面三刀,以大欺小!”


……


“小巴,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,要是白象还欺负你,你就……你就来找我!”


我真的好开心,可是…我不敢和鹰酱说。


鹰酱这边,白象被打的鼻青脸肿的,

“呜呜呜……大哥啊,兔子太猛了!”


“象兄,所以说嘛,我们先不要惹他,以免多生祸端!”


“可是大哥,回来的时候我看到兔子在和巴巴羊聊天。”


鹰酱的小短腿儿从椅子上跳了下来,

“什么!这个巴巴羊,翅膀硬了敢不听我的话,他难道忘了谁才是他大哥吗?”


“……大哥,您这控制欲太强了吧?”


“……”鹰酱恶狠狠的盯着白象“给你点儿武器好好收拾收拾这个巴巴羊!”


“是!是!”白象连滚带爬的跑了出去。


“白象真是头脑简单,我要是控制欲不强,你们都想和兔子一样反抗我,我还怎么称霸整个蓝星!”





白象耀武扬威的现在小巴面前,“小巴,求我,不然让你尝尝大哥武器的厉害!”

“休想!”

“小巴啊,大家都是朋友,这样可就没意思了,和兔子那个穷鬼在一起有什么好的,大哥管你吃管你住还保护你不好吗?”


小巴被逼的连连后退,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
兔子忽然飞冲出来,“白象,不要欺负小巴!”



“怎么回事,又是这只可恶的兔子!”白象扔下武器再一次灰溜溜的跑了。


……


“小巴,这个给你,这样我不在的时候你就可以保护你自己了。”


小巴眼睛红红的,“谢谢你!”


“没事,我们是好朋友嘛!”







中巴友谊靠的是这几十年来的互帮互助






评论
热度(330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向左w(开学停更)

学习

© 向左w(开学停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