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左w(开学停更)

“抬弯”也能回家





“亲!基地没水了!”小兔子拧开水龙头,几滴水滴到了等候已久的杯子里,然后就再也流不下来了。


“我还没洗完脸呢!”小兔子用手擦了擦刚刚刷完牙还留在嘴角的泡泡。


这年头,用点水太不容易了,简直比爬雪山还难。


小兔子收拾收拾衣服把睡梦中的同伴硬拽了起来。看他没醒,就轻柔柔的拍了拍人家稚嫩的小脸蛋。


钻在被窝里的兔子超级不耐烦的揉了揉眼睛,“亲啊,今天不是你值班吗?我们不是刚换完岗吗?”


“还睡!我们这儿又没水了。”

一听到没水二字,兔子立马精神了起来,


“咱们前天下午不是刚在山脚抬了两桶水吗?咋着了又没了。”


“我可没乱用水啊,别冤枉我!这水来的这么不容易,你也不看看我舍不舍得!”


“也是!”

说着兔子准备了东西,“走吧,我们再去弄点儿。”


一出去就看见了一只鸡在扒着水桶,

“好啊!是你这只小鸡,看我不把你毛给拔了!”

这只鸡也是真怂,喝个水也偷偷摸摸的。

“这鸡咋和脚盆鸡一样这么坏呢!”


“亲啊!我们赶紧走吧!”

……


话说这上山下山的路还要挑着两桶水确实是太不容易了。


“亲啊,你说我们这要是啥时候也装一个电动抽水磅就好了,隔壁鹰酱那个看门的小子天天炫耀。”


“人家里家门近,你也不看看我们这,都是山,再说了为了我们两个安个那玩意儿?费钱!现在种花家大搞建设,还是把钱留给他们吧,再说了这样来回跑,我们还能强身健体,不是吗亲?”


“也是,咱们没分过来的时候天天五公里、十公里的跑,时不时还有再来个野外拉练,跟这也差不多!”



……


上到半山腰


“诶呦!”

前面的兔子感觉向后仰了一下,回头问,

“亲,你怎么啦?”


“这个杆子好像断了……这水好像抬不了了……”


“没事哟亲!抬弯了也能回家。”

“我又饿了嘿嘿嘿。”


“回去了,刚好给你煮泡面。”


“太好了,要统一的!”
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407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向左w(开学停更)

学习

© 向左w(开学停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