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左w(开学停更)

关于白象想成为常任理事国



关于白象想成为常任理事国这事儿,

五大流氓开了一次会议,


鹰酱:……我觉得他不行,我不会同意,但是又不能太明面了,各位亲有什么好办法吗?


兔子:亲!我听你的呦!


鹰酱:呦兔子,你还听我的呀?活久见啊!


兔子:亲,瞧您说的。


鹰酱:好!各位亲我们……




白象:亲们啊!我已经申请了六次了,给个机会吧,三分之二的代表都同意了,就差五大流……不不不,五大常任理事国了。


兔子一副装模作样的样子:亲啊,经过我们的商议,我同意!


鹰酱:咳咳!自由的人民啊!我也同意。


约翰牛:咳咳!我没意见。


高卢鸡:我也没意见,白象加油(欧耶!)


大毛:俺不同意。


白象:诶呀大毛,大家都是好朋友,怎么回事啊?


大毛:不同意就是不同意,你有意见吗?


白象:……没!(愤怒)我没!




事后

白象:大哥,咋回事啊,您没给大毛做思想工作吗?


鹰酱:我做了呀。谁知道这个大毛怎么了。



第二次:


兔子:(奸笑)亲,我没意见呦!

鹰酱:作为白象的好朋友,当然也秉持着公正的原则,我大力支持!


大毛:(揉揉鼻子)俺同意!


……


事后


白象:大哥,高卢鸡咋又不同意了?



第三次


白象:大哥,约翰牛咋又不同意了?



第四次


白象:大哥,兔子咋又不同意了?



第五次


白象:大哥,你咋又不同意了?!

鹰酱:天太冷,冻的,冻的。




……




鹰酱:感谢各位亲的鼎力支持!

高卢鸡:大家都是维护我们共同的利益嘛!

大毛:就是就是,下次有这事儿还找我哈!

约翰牛:鹰酱,你真聪明,不然还真不知道这咋解决呢!


兔子:鹰酱,我突然就发现了你的美,虽然你腿又细又短,嘴又尖,但你是个好禽兽!


鹰酱:啊这……






下章已出:(下) 




评论(57)
热度(6787)
  1. 共4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向左w(开学停更)

学习

© 向左w(开学停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