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左w(开学停更)

关于白象想成为常任理事国(下)



五大流氓:


他之前不都来了五次了吗?还不放弃啊!?


我大流氓围在圆桌前吃着饭,讨论着对象问题。


兔子:真坚持!


鹰酱:为了维护我们共同的利益我们要想一点办法。


大毛:兔子你想一点办法啊!


兔子:我真不知道啊。


大毛:你这小子,一带一路啥的你不整的挺好的吗?现在你跟我说没办法。


兔子:大哥过奖了,我真没办法啊,这可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……


沉默不言的鹰酱发话了:


大家,我倒是有一个办法,不过还要劳烦大家配合一下。


高卢鸡:有话你就直说,磨磨唧唧的!


约翰牛:就是就是,真吊人胃口!


鹰酱:你们两个怎么跟大哥说话呢,都围过来我跟你们说……


大伙儿都凑了上去


……


大毛:鹰酱还得是你啊!


兔子:鹰酱虽然你腿……


鹰酱连忙捂住兔子的嘴


“好了兔兄,别说了~”


……


鹰酱一拍桌子举着酒杯站了起来:


朋友们为了蓝星的和平,让我们干杯!


流氓们:干杯!


投票环节。


白象紧张的看着五位大哥。


恨不得跪下给各位磕个头。


鹰酱:既然你白象如此坚持,我也没什么理由不同意了,我同意!


白象内心直跺脚“欧耶!”


兔子:我同意!


高卢鸡:(既然大哥都同意了)我也同意!


约翰牛:(既然大哥都同意了)我也同意!


大毛:俺被白象坚持不懈的精神打动了,所以俺同意!


五大流氓发表过态度以后就是其他动物们了,


白象紧张的盯着机器


绿灯、绿灯、绿灯、红灯……


白象:看来这次是要成功了啊!


然后……


机器的灯忽明忽暗的,


白象:不会吧……


鹰酱假惺惺的说:“哎呦象兄!这机器怎么坏了呢?”


大毛:就是就是,这破机器怎么不给象兄你面子呢?”


约翰牛举着高卢鸡疯狂的砸着机器的控制器,


高卢鸡:你轻点啊,脖子要断了!


兔子:既然如此,那这次投票……


鹰酱:既然如此,那这次投票就不算了吧…


白象:……(你们是不是故意的。)








评论(10)
热度(696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向左w(开学停更)

学习

© 向左w(开学停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