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左w(开学停更)

复仇的白象

纯虚构




一封来自白象的自述

“我是白象,是白象就是白象,是你们说的那个阿三白象,兔子家有个东西挺火的,也叫白象,喂!兔子们,你们不要搞错了啊!确实确实我承认,我蹭这个白象的好名声,兔子们夸的是白象,嗯…我也叫白象

但是!时间久了我也不想失去我的名字啊!”



兔子在蓝星头条上看了这么条新闻,立马给白象打了通电话,

兔曰:象兄,此非彼我们的白象可是好白象呦!和象兄您不一样,白象可是我们民族企业的骄傲呢!也是我们兔子民族的骄傲。所以亲不要太介意呦。


白象:兔兄,你知道我心里落差有多大吗?之前你们兔子提到白象都想到我,现在……我还叫白象吗!

白象哽咽着,失去名字对他的打击确实挺大的。


兔子:亲,你不要哭嘛我问我的亲们讨不讨厌白象,他们都说讨厌呢!

兔子这话里有话,白象哭的声音更大了。


隔壁楼的鹰酱受不了白象大半夜在这儿鬼哭狼嚎,连夜扛着飞机用他那傲娇的小短腿踢开了白象宿舍的大门。


“声音能不能小点,我都听不到石油探测器的声音了!”


白象连忙抱住鹰酱的大腿:“大哥救救我!”

鹰酱感觉自己的腿要被拉折了,“你再不松开我就不是你大哥!”


白象连忙放开了鹰酱,

“啊…不是大哥不帮你,大哥最近也有是儿啊!”

内心os:“你以为兔子是70多年前的那只兔子吗?况且70多年前的那只兔子我也打不过!”



白象瞬间感觉晴天霹雳,跺着脚喊着

“兔子!我不跟你住了!我要换宿舍!我要去找五常换宿舍!”



鹰酱看他情绪激动戳了戳他,“象兄,他就是五常之一……”



也不用去找别人,嫌白象跺脚声太大,楼下的高卢鸡,约翰牛,和隔壁楼的大毛都闻讯而来,

“吵死俺了!”大毛更是摩肩擦肘准备打白象,

“你还让不让人好好睡一觉了!”


高卢鸡和约翰牛也纷纷指责白象


白象吓的腿直哆嗦,这么个彪悍的大毛自己也惹不起啊。


鹰酱赶紧拦下大毛,“唉呀,消消气,他就想换个宿舍。”


大毛估计是睡前喝了不少,火气挺大,“他换不换宿舍俺不管,别来我们这栋楼隔应我就行。”


思索良久


“对了,那谁跟俺大兄弟一块儿住啊,没人的话俺来吧。”


兔子内心慌的一批,自己可喝不过他啊,当年不知道干趴了多少个自己的警卫员!


兔子笑着摇了摇头,

“不用了不用了,我一个人住挺好的……”





大毛失望的离开了,临走前瞪了白象一眼。



白象拉了拉鹰酱的衣角,“大哥,俺不敢去了…”


“你一天天咋这么多事儿!赶紧走!”








评论(8)
热度(19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向左w(开学停更)

学习

© 向左w(开学停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