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左w(开学停更)

鹰酱神预言



“听说了吗,最近兔子在搞蘑菇蛋呢?”

“是啊是啊,好像都快成功了?”

“是吗,怪不得我们家附近哪儿总响,原来是离兔子太近了。”

“听说兔子可萌(猛)了,你小心点。”


鹰酱:各位各位,我们开会呢,不要乱吵!



但似乎没人听鹰酱的话。

“兔子……”

“完了,兔子不会来打我吧?”


鹰酱:………自由的人民啊,不要被这种纸糊的兔子吓破了胆。


……


兔子:同志们加油啊,不要听鹰酱瞎说!


“今天种花家的历史要分成两段来写!”




会议室


“鹰酱,你不是说兔子是纸糊的吗?”

鹰酱:……啊……兔子它有蛋无枪!



……


一段时间后


鹰酱:兔兄啊,你看看这武器装备突飞猛进啊,真不赖!


兔子不懈的揉了揉鼻子,“那可不亲!”


鹰酱赶紧跟到兔子身后,“兔兄啊,你造这不会是要来打我的吧?”


兔子:(心不在焉,无比心虚)怎么会呢鹰酱,我们是好朋友吗?


(有朋自远方来,虽远必诛


——致鹰酱

兔上)




得知兔子不会向自己使用武器的时候,鹰酱开开心心的回了白宫。


兔子呢,一脸呆像,“嘻嘻嘻!”

“亲,你怎么了?怎么鹰酱拜访之后,你就变傻了呢?”

兔子揉了揉鼻子,“鹰酱好搞笑啊,他问我,我们造武器是不是要收拾他!”


“是吗?这等级的可配不上鹰酱呦亲!”


兔子拿起桌子上的纸条,揉成了一团,

“就是啊!亲,你都不知道鹰酱当时那个表情有多搞笑!打鹰酱我们得用珍藏品!”


说罢,将手里的纸条扔进了垃圾桶,纸条上还是那句话。


(有朋自远方来,虽远必诛


——致鹰酱

兔上)




后来狗大户在兔子这儿买了些防御性质的导弹,鹰酱非要去惹人家。


“鹰酱老贼,再横,再横我把你白宫买了,去你白宫下面挖石油去!”


鹰酱一脸不屑,“大户兄啊我的白宫有钱可是买不到的呦!”


“买不了我还炸不了吗!”

“你拿什么炸啊!”

“鹰酱啊,你也知道滴,兔兄的东西可是很好用滴,就像是给你量身定制的一样呦!”



“啊?!”






办公室里,鹰酱一把鼻涕一把泪的,“兔兄啊,下次别把东西卖给大户了,我的白宫快保不住了啊!”

“可是!可是他给我好多小钱钱哦~再说了我们是朋友嘛!我买给他的都是防御性质的,不是进攻性质的!”












评论(14)
热度(1514)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向左w(开学停更)

学习

© 向左w(开学停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