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左w(开学停更)

身正不怕影斜,@different world 太太是什么样的人我们清楚,轮不到你@花生七世 在这里蛊惑人心,他怎么样也比你这种🐶强,况且人家是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,你呢,中国人你不配当,当个🐶人家又不承认你,何必呢

different world:

某个叫花生七世的精美,你脸挺大啊。


一个无脑洗日本核废水的人,在建党节发庆祝枫叶国日的人,一个经常发引导性图文散布精美观念的人,一个对我党态度及其微妙的人,还敢大言不惭的过来视奸我,并且在你那边污蔑我?


谁给你的脸呢?我再咋的也比你个忘本者强。国拟圈有的是知道你什么德行的人。


我相信我的粉丝们了解我是什么样的人,我不是什么十全十美的人,但绝不至于像它说的那样一文不值。

评论(9)
热度(1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向左w(开学停更)

学习

© 向左w(开学停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